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园艺学院2019年春学期(夏季)毕业研究生申请学位(毕业)答辩资格审查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9-04-17 字体:[ ]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学位评定委员会指定成立了资格审查小组。审查小组根据培养方案的要求进行了审查,审查结果见(附件1)。

从即日起各位研究生可登陆“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学位答辩申请(拟获毕业证和学位证)或毕业答辩申请(只获毕业证)。 

1、资格审查结果为“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申请”的研究生,可进入论文评阅环节。登录中国农业大学 “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学生端)”点击“论文答辩”→提交答辩申请→提交论文信息。

博士提交时间截止时间424日(周三)下午5:00

硕士提交时间截止时间54日(周六)下午5:00

注意:提交论文需上传PDF版,论文不署导师和作者姓名;不附个人简历和致谢;不能标注学号。

2、资格审查结果为“通过毕业论文答辩申请”的研究生,可进入毕业答辩环节。

3、资格审查结果为“暂缓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申请”的硕士,请交发表的论文或填写(附件2),于419日当天下午500将本人签名、导师签字的申请表交植保楼1002室。

4、资格审查结果为“暂缓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申请”的博士,于419日当天下午500将本人签名、导师签字的发表论文等材料交植保楼1002室。

5、专业学位研究生(学号为SY开头),研究生学位审批材料、学位论文封面必须添加校外合作导师。

特别提示:学位论文需根据论文查重结果及导师意见进行认真修改后方可进行评阅。

资审结果通过的研究生请于423日当天下午5点前到植保楼1002室领取“研究生学位审批材料”。

电话:62732449

联系人:丁老师

附件1 2019年春学期(夏季)毕业研究生申请学位(毕业)答辩资格审查结果公示 .pdf

 附件2 硕士答辩申请表.docx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