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活动
园艺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4-19 字体:[ ]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园艺学院在新教召开资助政策宣讲。园艺学院辅导员朱晓暐、朱圣娇出席本次活动。朱晓暐担任主持人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基本流程。

会议伊始,朱圣娇做了主题为“关注发展,助力成才”的学生资助政策报告。主要内容包括:学生资助工作时间节点、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奖学金评选、学校以及学院的个性化资助政策等。朱圣娇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详尽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学生资助政策及相关的注意事项。

接着,园艺153班卓世彬和大家分享了其参加“飞跃计划”的过程和感受。她介绍了“飞跃计划”申报和审批的相关流程,着重提到了面试时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展示了访学十天内开展的活动:接受领导力提升课程和专业课程,参观企业、食品学院、OKC农业厅、政府,进行志愿活动等等。最后,卓世彬根据自己大学经历给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几点建议:自律、抓住机遇、拓宽视野和明确方向。

宣讲末尾是大家自由提问时间,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了踊跃提问,两位老师和卓世彬给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

摄影:新闻中心 姚启圣

撰稿:新闻中心 任唯

实习编辑:薛钰锦

责任编辑:马雯月(新闻线索及意见反馈请联系wenyuema@cau.edu.cn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