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活动
园艺学院开展2019年党课第三讲线下理论培训

发布日期:2019-04-29 字体:[ ] 浏览次数:

     

428日下午两点,农学院、园艺学院、植物保护学院、生物学院以及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进行2019年党课第三讲线下理论培训。本次培训由原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齐爱兰主讲,主题为“学好《准则》,做好党员”,园艺学院2019年入党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线下课程分为三部分,分别为:为什么要学习《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主要内容;学好《准则》,一心向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齐爱兰着重介绍了《准则》的主要内容,在讲解时她将《准则》内的相关条例和实际社会生活案例结合起来,使得党课变得更加生动,也更容易被大家所接受和理解。

在本次党课学习中,明确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目的是想让大家在入党的路上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党的三大优良作风,为以后在党内的政治生活树立起标杆,能够坚持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觉悟。齐爱兰在最后提到,希望充满活力与朝气的青年人能够在未来发展中,坚定理想信念,贡献自己的青春活力,让生命迸发出最美的色彩。

青年党员是国家发展的支柱,通过不断地进行党课学习,党员们一定会坚定信念,抖擞精神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王意明

责任编辑:马雯月(新闻线索及意见反馈请联系wenyuema@cau.edu.cn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