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活动
【班级新闻】园艺182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日期:2019-04-03 字体:[ ] 浏览次数:

    

3月23日晚,园艺182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会议由班长靖一丰、团支书罗鑫兰主持。学工办老师朱圣娇、班级辅导员冯钟萱参加了本次班会。

会议伊始班委带领同学们进行了新学期的班级建设并对新学期做出了学业辅导安排。体育委员黄雅菲对全班同学进行了运动会的动员,罗鑫兰对新学期的团组织活动进行了说明,并做出总结:“全体同学都应每周坚持参加青春北京大学习。团费经投票表决由班费直接上交。团日及班级活动也在筹备中。”最后,冯钟萱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提醒大家多参加学校活动、学习各方面的知识来提升自己。

本次班会为新学期的班级工作明确了目标,也让同学们有了更大的信心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编辑:蒋静斐

责任编辑:马雯月(新闻线索及意见反馈请联系wenyuema@cau.edu.cn)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