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活动
园艺学院开展“传五四薪火 展稼穑青春”五四嘉年华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30 字体:[ ] 浏览次数:

     

429日下午,传五四薪火,展稼穑青春五四嘉年华活动在东校区奥运场馆西侧举行。园艺学院以展位的形式,通过最能代表本学院特色的创新游戏展示新时代文化,弘扬五四精神。

我院所准备的活动,形式新颖丰富,包括有关蔬果花卉名词的你画我猜、专业课程所讲授过的滴胶制作、引导同学互相鼓励的夸夸群三项活动。新颖的游戏形式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体验。参与活动的学生,在游戏中收获喜悦的同时,也学习到不少园艺学科相关的知识。

此次嘉年华作为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之一,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让大家在游戏氛围中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将五四精神融入进学习生活。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5月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讲到:青年人是社会上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理所当然应该走在创新创造的前列,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时代先锋。



摄影:新闻中心 陈泓儒

撰稿:新闻中心 孙雨暄

实习编辑:姚秀坤

责任编辑:马雯月(新闻线索及意见反馈请联系wenyuema@cau.edu.cn)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