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组织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5-10 字体:[ ]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园艺学院党委联合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及图书馆,于新楼报告厅组织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江丽受邀进行专题报告。报告主题为“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会议由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初春霖主持。

江丽对加强教师思政和师德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及任务进行了深刻地阐述,就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系列文件进行了讲解,并分享了相关案例,向在场教职工汇报了我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江丽表示,立德树人是教学的根本任务,高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尤为重要。她强调高校要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教师要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她还分享了教师失范行为的相关案例,以此来警示教职工规范自身。

会后,初春霖对江丽表示感谢并对其报告进行总结。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提高自身素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潜心育人、德法兼修。

摄影:新闻中心 王意明

撰稿:新闻中心 王意明

实习编辑:薛钰锦

责任编辑:马雯月(新闻线索及意见反馈请联系wenyuema@cau.edu.cn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