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4 字体:[ ] 浏览次数:

5月9日,园艺学院2019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议在园艺楼1104召开。会议研究了与北京农学院学科共建的相关事宜;研究了塔里木大学2019对口支援重点工作需求计划的相关事宜;研究了科技基础摸底工作和一流学科建设的相关事宜;研究了申报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评选的工作;研究了专业硕士培养的相关工作;确定了学院对接社会服务处的人员安排;研究了引进人才实验办公临时用房事宜;审议并通过了《园艺学院宣传媒介建设与管理办法》;会议还研究了双塔基地建设、学生答辩、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60周年院庆贺电等其他重要事宜。

会议由初春霖主持,韩振海、李天红、高俊平、张小兰、李轩复、张新忠、杨文才参加了会议,李险峰、孙亮、李威列席了会议。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