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活动
【团日活动】园艺181联合化学182、183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弘扬传承悟精神”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0 字体:[ ] 浏览次数:

   

427日,园艺181支部联合化学182183支部开展了“两院三班”的联动式专题学习活动。理学院团委书记张玲,园艺学院学工办老师朱圣娇、赵宇琦,国旗班团支书蓝情情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弘扬传承悟精神”为主题,对同学们进行团课教育。整个活动分为三大部分、七小部分,涵盖了玉渊潭学习、曲周精神学习、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学习、团旗下讲话及重温入团誓词等多项内容。

主持人何苗带领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学习,西饶主赞等同学作为代表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与看法。来自化学182的杨俊杰为同学们讲说曲周精神的由来、发展与影响。接着蓝情情就五四精神的历史意义与其在近现代的发展进行了阐述。他们以此告诫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不能忘记曲周精神、五四精神,鼓励大家在生活中要以这些精神为武装,将它们作为鞭策我们前进的动力。张玲从日常生活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之后又对同学们进行了团日主题思想教育。最后来自园艺181的盖时霖作总结。

通过此次活动,团员深刻领悟我校百年来积淀的奋斗精神与创新魅力,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摄影:新闻中心 姚秀坤

撰稿:新闻中心 姚秀坤

实习编辑:薛钰锦

责任编辑:马雯月(新闻线索及意见反馈请联系wenyuema@cau.edu.cn)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