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活动
园艺学院2017级党支部开展学习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1 字体:[ ] 浏览次数:

 

1.1.jpg     1.2.jpg

519日晚上七点,2017级党支部于西校区新教2206教室举办读书分享交流会活动。本次活动内容是由支部内发展对象向其他成员分享近期“学习强国”线上学习感想。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赵春艳简要阐明了本次活动的四个分享主题——党史、文化、人物及美丽乡村。在“党史”部分,任唯和李冬蕾分别分享了“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及“北海银行的诞生”的相关历史,提醒大家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并希望前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能流传下去;在“文化”部分,蔡玉婷、杜英珂和邵亚楠追溯历史、立足现在、展望未来,认为文化该在传承中有所创新;在“人物”部分,贺文琪讲述了傅延栋、束怀瑞、向仲怀等前辈的光荣事迹,希望他们实事求是、坚持不懈、积极探索、努力开拓的科研精神能得到传承,在“美丽乡村”部分,刘浩玮、赖星月和陈婧怡介绍了美丽乡村建设的基本情况,并结合专业,对如何更好地建设美丽乡村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分享结束后,赵春艳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希望支部全体成员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并能积极主动地分享自己的学习所得。

编辑:孙沁馨

责任编辑:马雯月(新闻线索及意见反馈请联系wenyuema@cau.edu.cn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