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活动
园艺学院17级本科生开展职业生涯唤醒课程

发布日期:2019-05-31 字体:[ ] 浏览次数:

IMG_5900.JPG     IMG_5910.JPG

528日晚上七点,园艺学院17级本科生在旧教195开展职业生涯唤醒课程,学校就业创业办公室老师郑超负责讲解此次课程。学院希望通过此次课程,让同学们有增强自己实力和能力的意愿,为自己职业生涯做好铺垫,提前规划好自己的职业,找到人生的目标。

郑超主要讲解了自己大学四年、社会实践以及创业的一些经历,并通过这些向同学们提供一些经验和方法。谈及他大学取得不平凡成绩时,他强调:“在人生路上需要不断突破自我,虽然会有一时的成功,但我们仍需不断打磨自己。”讲到他如何开展大学社会实践时,他为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提前做好规划、有计划地进行实践。最后说到他创业时,他在创业巅峰抽身而出,因为他认为自己还需要输入,而创业更多的是在输出。他还向同学们提供了求职建议——身处知识更新飞快的时代,同学们需要把“终身学习”作为生存利器。

郑超最后播放了一个《不负此生》的短片,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守自己的初心,过往不念、当下不杂、未来不迎,用持续的奔跑拥抱崭新的自我。

听完课程后,同学们受到了很多的启迪,对未来职业发展也有了一定的思考。

摄影:新闻中心 吴宇洋

撰稿:新闻中心 任唯

编辑:焦嘉乐

责任编辑:马雯月(新闻线索及意见反馈请联系wenyuema@cau.edu.cn)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