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就业】关于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补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08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使我院本科经济困难毕业生更好的求职就业,学院决定针对经济困难的同学给予就业正装补助。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资助对象:2015级有就业意愿(不包括已上硕、拟上硕、拟出国的同学)、积极求职且通过了2018-2019贫困认定的同学(不包括已申请延期毕业的同学)。

  2. 学生自主申请,上报至班级。以班级为单位,班主任及班委会成立评审小组,讨论后将确实需要资助的同学上报学院。

  3. 毕业生正装补贴标准每人次不超过500元。

  4. 各班班长认真填写附件表格信息(注意学号、身份证号和建行卡号为文本格式,请确保正确)。

  5. 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wenyuema@cau.edu.cn,邮件主题及文件名统一为“XX班级就业补助”,纸质版汇总表经班主任签字后和正装购买发票或小票一同交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园艺楼313),电子版、纸质版材料上交时间为52711:30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如有问题请发邮件至wenyuema@cau.edu.cn或致电62732680 马老师。

     

    园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58

2019年园艺就业补助汇总表.xlsx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