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就业】关于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帮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09 字体:[ ]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意见》,根据我校“志在四方 深入基层 造福人民”的就业风向,为健全我院保障措施,为我院毕业生在基层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为我院拟在基层工作的毕业生的职业发展提供支持,现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帮扶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一、帮扶对象

园艺学院2019届本科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

二、帮扶内容

12019届应届本科毕业生参加西部地区选调生、村官、三支一扶等相关笔试、面试,可报销往返双程硬座火车票;

注意:

西部地区范围:西藏、内蒙古、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基层单位范围:指县以下机关及事业单位,包括乡(镇)政府机关、农村中小学、国有农(牧、林)场、农业技术推广站、畜牧兽医站、乡镇卫生院、计划生育服务站、乡镇文化站等。

22019届应届本科毕业生参加非西部地区选调生、村官、三支一扶等相关笔试、面试,可报销单程硬座火车票;

注意:交通补助为北京至学生参加笔试、面试所在地的硬座火车票(非硬座按硬座报销),若同时参加多个省市的考试,只可报销其中一个省市。

 

三、申请方式

1、提交材料

1)北京至参加笔试、面试所在地的往返火车票;

2)参加笔试、面试准考证复印件、参加面试网页公示截图复印件或其他证明材料;

3)纸质版《园艺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帮扶申请表》(附件1);

4)电子版《园艺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帮扶申请表》(附件1)和《园艺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帮扶汇总表》(附件2)。

2、提交方式

纸质版材料: 201952311:30前交至园艺楼313办公室。

电子版材料:所有材料以压缩包格式于52311:30前发送至wenyuema@cau.edu.cn,邮件和附件统一命名为“就业帮扶+姓名+班级”。

本次帮扶活动由园艺学院就业办公室负责解释。

如有疑问,请联系马老师,62732680wenyuema@cau.edu.cn

 

园艺学院就业办公室

201959

附件1:园艺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帮扶申请表.docx

附件2:园艺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帮扶汇总表.xlsx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