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综测】关于开展本科生2016级2018-2019学年综合测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1 字体:[ ]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有关安排,为保证园艺学院推免工作的顺利进行,现组织开展2016级同学综合素质测评。请各班级严格按照《园艺学院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附件1)要求,成立班级综合测评小组,班主任任组长,小组成员由班级辅导员、班长、团支书、学委、宿舍代表(1/宿舍)构成。综合测评必须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其在该年度各种评奖资格,其综合测评成绩计0分。

一、工作要求

1、于613日(本周四下午17:30前提交班级测评小组名单(附件7)电子版zhushengjiao2015@163.com

2、各班测评小组需组织本班全体同学进行综合测评思想品德打分,并整理出本班的《园艺学院2018-2019学年综合测评思想品德成绩打分表》(附件3,以下简称‘思德分表’),具体打分方式详见细则。测评小组需以一定方式将思想品德得分公布给班级同学,并组织班级同学填写《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表》(附件2)及《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社会工作考核表(综测用)》(附件6)。

3、各班测评小组需严格根据《园艺学院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附件1)和班级同学所填《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表》(附件2

,审核相关材料,并统计整理出本班同学的《园艺学院2018-2019学年综合测评加分统计表》(附件4,以下简称‘加分表’)。所有得分需附纸质版证明材料,集体加分请班级测评小组统一出具有集体加分所有成员姓名的证明材料。无证明材料者不予加分。统计时间从201891日—20196月,以证明材料所注时间为准。20197月—201991日所获加分项将于开学初统计。

4、根据思德分表、加分表,整理汇总出本班的《园艺学院2018-2019学年综合测评总表》(附件5),各班测评小组成员须全体签字。

5、由于成绩尚未最终公布,综合测评总表中学习成绩一栏暂不需要填写

二、提交材料

1、纸质版:

1)《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表》及证明材料(按学号升序排序);

2)《园艺学院2018-2019学年综合测评思想品德成绩打分表》(按学号升序排序)

3)《园艺学院2018-2019学年综合测评加分统计表》(按学号升序排序

4)《园艺学院2018-2019学年综合测评总表》(按学号升序排序

请于618日(下周二上午11:00交至园艺楼313

2、电子版:

各班将上述纸质材料(除证明材料外)打包,发送至zhushengjiao2015@163.com,邮件名统一为“XX班综测材料”。

请于617日(下周一20:00前发送

三、注意事项:

1、学院社会工作加分以纸质版证书加分,如有遗失请相应班级班长或组织负责人出具签字的证明,无需盖团委章;《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社会工作考核表(综测用)》(附件6)将作为附加分学院贡献加分依据;如确有学生干部工作不力,可由班级或其他组织出具说明,学院综合考量,可减少或不予加相应社会工作分数。

2一切加分项目需有相关组织开具的证明材料,相关加分条件请仔细阅读《园艺学院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

3提交的纸质材料必须由班主任及班级综合测评小组全体成员签字。

4各班要认真核实,确认无误后,再上交学院。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62732680

邮箱:zhushengjiao2015@163.com

 

园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611

附件1 园艺学院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docx

附件2 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表.docx

附件3 园艺学院2018-2019学年综合测评思想品德成绩打分表.xls

附件4 园艺学院2018-2019学年综合测评加分统计表.xls

附件5 园艺学院2018-2019学年综合测评总表.xls

附件6 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社会工作考核表(综测用).docx

附件7 园艺学院2018-2019学年综合测评小组名单.xlsx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