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园艺学院诚信考试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9-06-14 字体:[ ]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一学期紧张而又充实的学习已悄然接近尾声,我们又迎来了期末考试。期末考试不仅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果检验的有效途径,更是展现当代大学生学术修养的重要窗口,是考察我们道德与诚信的试金石。为营造园艺学院良好的学习风气,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同学们自立自律、刻苦学习的作风,园艺学院分团委号召全体同学在各项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各种作弊行为,现面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考试不仅是向老师递交一份答卷,更是向自己递交一份诚信答卷。因此,我们应该端正态度,正确认识考试的目的和意义,充分利用期末备考时间,认真准备每一门功课,及时发现自己在学习上存在的不足并加以改进,调整好心态,以实力取的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优良学风。

二、团结互助、共同进步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 。良好的氛围需要大家共同创造,各班级干部、党员要担当起重任,带领同学们积极复习,互相勉励,互相帮助,共同创建出浓厚、良好的学习氛围。

三、严守考纪、诚信应考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而不立” 。维护良好的考场秩序,人人有责;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维持严谨治学,勤奋求真的优良学风,不因一时的糊涂,作出不明智的选择。作弊不仅是对自己实力的否定,更是对学术的亵渎;自觉遵守考风考纪,是我们每个学生应尽的义务,我们要拿出实际行动,为自己负责,为班级负责,为学校良好的形象负责!

四、签字保证,共同监督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为严肃考风考纪,增进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我们号召大家在《园艺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以此勉励自己认真备考、诚信应考。也请同学们相互监督、共同进步。

同学们,“生命不可能在谎言中开出灿烂的鲜花”,让我们行动起来,遵守考场纪律,共同维护考场秩序,更好的维护和促进优良的考风学风;让我们守住内心的那份坚守,以自信、诚信的态度走进考场,用勤奋与汗水完成一份出色的期末考卷,用诚信与坚守完成一份出色的人生答卷。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中参与竞争,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园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614


附件 园艺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doc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