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活动
园艺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6-14 字体:[ ] 浏览次数:

_MG_4187_看图王.jpg     _MG_4195_看图王.jpg

6月12日晚七点,园艺学院在东校区三教106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园艺学院分团委科技实践部部长何杨柳担任主讲,团委书记孙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五部分组成。在对实践目的的解释中,何杨柳提到了大学生最关心的综测和学分,当然更重要的是实现自我的价值,而谈到实践方案时,何杨柳详细阐述了校级实践方案、院级实践方案、必做项目、自选主题的内容,在介绍实践流程时,何杨柳着重强调了活动前的准备工作需要认真细致。随后她介绍了活动的相关注意事项。

在最后的分享交流环节中,两位有过暑期社会实践经历的同学简单讲述了自己的经验,孙伟老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摄影:新闻中心 黄雅菲

撰稿:新闻中心 陈海声

编辑:焦嘉乐

责任编辑:马雯月(新闻线索及意见反馈请联系wenyuema@cau.edu.cn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