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西南科技大学园艺专业教师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06-18 字体:[ ] 浏览次数:

 

    

    


2019614日,西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园艺专业教师赴我院调研交流关于园艺专业建设和园艺专业认证的相关事宜。我院党委书记初春霖、蔬菜系副系主任高丽红、果树系副系主任朱元娣、观赏园艺与园林系副系主任张常青出席会议。

西南科技大学科协副主席、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王丹首先介绍了西南科技大学的历史、地理位置、办学特色及其园艺学科现状。初春霖也向西南科技大学来访教师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学院办学特色和园艺专业的建设情况。

随后,西南科技大学与会老师对高丽红、朱元娣、张常青关于园艺专业认证相关的讲解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其中涵盖认证方式的选择、认证后的效益、认证需要具备的硬件设施、我院教学特点、师资比以及生均投入量等多个方面。我院三位老师依次对其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西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表示他们将学习借鉴我院专业认证的经验,了解熟悉认证的渠道和流程,助力西南科技大学园艺专业建设。同时对我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欢迎我院博士毕业生到西南科技大学应聘,充实其师资队伍,助力该校园艺专业进一步发展。

西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园艺系主任李杰及教师参加了会议

摄影:新闻中心  吴雨洋

撰稿:新闻中心  任唯

编辑:蒋静斐

责任编辑:马雯月(新闻线索及意见反馈请联系wenyuema@cau.edu.cn)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