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9-06-26 字体:[ ] 浏览次数:

01.jpg

03.jpg

02.jpg

624日上午十点,园艺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西区新教报告厅举行,全体毕业生、毕业班班主任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典礼,典礼由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初春霖主持进行。

典礼伊始,全体师生起立齐唱国歌。典礼上,副院长高俊平首先介绍了2019届毕业生情况。在校生代表、院研究生会主席冯钟萱对学弟学妹、师兄师姐们表示了诚挚的祝福。毕业生代表韦佩君向母校和学院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辛勤付出的领导、老师和家长表达最诚心的感谢。回忆四年的生活历程,她表示学习永无止境,要脚踏实地、风雨兼程,毕业后仍会勇往直前,不负农大人的使命。教师代表王忆嘱托毕业生志存高远,不忘初心,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坚守本心信条,行稳致远,在最好的年华里将个人的发展与时代的进步相融合,砥砺前行,莫负韶华。

院长韩振海代表学院发表致辞,向毕业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向默默付出的老师和家长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勤于思考,有所作为,心怀感恩,在事业有成的同时,志趣高尚,身心健康,家庭幸福,拥有更加充实丰盈的人生。

典礼临近尾声,全体师生合唱校歌。至此,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出席典礼的还有,副院长李天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李轩复,果树学系系主任贾文锁,观赏园艺与园林系系主任洪波。

摄影:新闻中心 王意明 吴雨洋

撰稿:新闻中心 王意明

编辑:孙沁馨

责任编辑:马雯月(新闻线索及意见反馈请联系wenyuema@cau.edu.cn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