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10 字体:[ ] 浏览次数:

    

DSC07919 (2)_看图王.jpg     DSC07902 (2)_看图王.jpg

DSC07945 (2)_看图王.jpg     DSC07936 (2)_看图王.jpg


7月3日上午10点,园艺学院在园艺楼704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院长韩振海、党委书记初春霖、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李轩复、果树学系教授王红清、副教授程玉琴、蔬菜学系副教授刘庆洪、观赏园艺与园林系教授刘青林、副教授崔山出席会议。

会议上,民主党派教师围绕学院发展提出了意见及建议。教师们主要对青年教师与老教师的授课交接、师资的引入与培养、提升青年教师的实践经验、教师间的交流合作、后勤基建安全以及专业的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院领导与教师们就问题展开共同讨论,并表示会尽全力解决相关问题。

韩振海表示,学院对民主党派教师提出的意见,能立即解决的会马上解决;对一时还不能解决的问题,会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及时反馈大家所提的问题,切实做好学院工作。

摄影:新闻中心 王意明

撰稿:新闻中心 王意明

编辑:焦嘉乐

责任编辑:马雯月(新闻线索及意见反馈请联系wenyuema@cau.edu.cn)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