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园艺学院关于2019秋学期研究生注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05 字体:[ ] 浏览次数:

 

根据校历安排和学校有关规定,现将2019年秋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工作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地点

 

时间:2019831日上午301130,下午200500

 

地点:植保楼1002

 

二、注册须知

 

1、研究生注册时需本人持学生证到指定地点办理电子注册报到手续,不准他人代办(请假及在外做实验除外)。学生证丢失者注册时可先到指定地点办理电子注册报到手续,之后在开学第二周内(周三前)在学院办理补学生证手续。

 

2、研究生因私事或外出实验不能如期注册,应提交必要的证明并履行相应的请假手续。

 

①因私事不能如期注册,须填写《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请假条》(见附件1);

 

②因外出实验不能如期注册,须填写《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外出证明》(见附件2)。

 

以上表格经导师签字后,可请其它同学务必在注册当天交给学院教务老师,以便办理暂缓注册手续,请假期满返校后补办注册手续。无故逾期两周不注册或申请暂缓注册逾期未办理注册手续者,将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3、根据《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管理办法》第六条规定,“未按学校规定按时办理学期注册手续”的研究生,将不能参加该学年奖学金的评定或直接获得学业奖学金。

 

办理注册手续是研究生维持其学籍的必要手段,也是学校管理工作的需要。望全体研究生高度重视并自觉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电子注册报到手续,以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附件1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请假条.doc

附件2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外出证明.docx

 

 

 

                                                                园艺学院研究生教学科

 

                                                                 201975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