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召开第四届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06 字体:[ ] 浏览次数:

     

73日上午,第四届园艺学院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新植保楼召开。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初春霖,副院长高俊平,果树系系主任贾文锁,蔬菜学系副系主任杨文才,观赏园艺与园林系副系主任张常青、孟祥彬出席本次活动。开营仪式由学工办老师朱晓暐主持。

首先,初春霖致开幕辞,介绍了园艺学院的历史及发展,并对参加夏令营的学生表示欢迎。高俊平对学院研究生情况进行介绍。朱晓暐详细说明本次夏令营日程安排。随后由各院系教师介绍所属专业的具体情况。

贾文锁从什么是果树入手,加强在场学生对果树系的认识,并对果树系各实验室研究方向及研究内容进行介绍。杨文才就蔬菜系发展现状、研究方向、及师资力量进行系统讲解,在场学生对于蔬菜系有了进一步了解。张常青从历史传承、发展现状、研究深造以及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对观赏园艺系内容进行讲解。孟祥彬用形象生动的语言,结合历史讲解了园林专业的概念,并简要介绍了专业师资力量。

参加2019年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夏令营学生共50名,其中,校外学生39名。其后,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参观、体验活动。

摄影:新闻中心 麻梦琪

撰稿:新闻中心 孙沁馨

实习编辑:薛钰锦

责任编辑:马雯月(新闻线索及意见反馈请联系wenyuema@cau.edu.cn)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