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做好 “国庆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3 字体:[ ] 浏览次数:

各班级、科研团队:

“国庆节”假期将至,为做好假期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扎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各班级、科研团队要在假期前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和提醒,重点开展防火、防盗、防诈骗和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教育,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教育并提醒离校学生应将寝室门窗锁好,切断电源,贵重物品妥善保存。教育学生注意外出安全,尽量避开人流密集区域,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拒绝乘坐无牌无证车辆和超载车辆。

(二)假期留校学生要自觉遵守公寓的各项管理规定,禁止在寝室内使用明火及违章使用电器,禁止留宿外来人员。假期离校学生离校前应主动向班主任、辅导员报告个人假期去向,按照规定履行相关手续,返校后及时告知班主任、辅导员。

(三)掌握学生假期去向,确保能够及时联系学生本人及其家属。放假期间,确有必要组织学生集体开展活动的,必须严格履行管理程序,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明确责任人。各班级、科研团队需提前做好班级集体外出活动备案工作。

(四)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假日期间,请全体学工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做到有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及时上报,积极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和善后工作。

请各班级、科研团队于9月24日24:00前将《2019年国庆假期学生去向统计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lzt817@126.com。

联系人:卢政彤

电  话:62732680

园艺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9月23日

 

2019年国庆假期学生去向统计表.xlsx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