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研究生】园艺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招新公告

发布日期:2019-09-23 字体:[ ] 浏览次数:

园艺学院研究生会是园艺学院党委领导、园艺学院团委指导下的全院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组织。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术、文艺、体育以及社会实践等活动,塑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科研文化氛围,增进研究生之间、研究生与学校、研究生院之间以及研究生与社会各界人士之间的广泛交流,全心全意为全院研究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才服务。

一、报名类别:

主席团

主席团全面负责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提出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建议;制订研究生会的工作计划,定期向上级组织汇报工作,并负责上级精神的传达、贯彻和实施;提出研究生会干部的调整和任免建议;对内主持日常学生管理工作,对外代表研究生会开展活动;完成学校及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主席团由全体研究生代表大会选出,向研究生代表大会负责,制订年度工作计划并汇报工作。任期为1年。

行政类

协助主席团协调各职能部门的工作,并承担院研究生会各类经费的管理;负责院研究生会活动的公告发布和PPT制作;负责院研究生会内部的联络并安排院研究生会会务安排的相关事宜;负责院研究生会邮箱的日常管理和维护;负责院研究生会物资采购和管理;针对研究生中存在的某些问题开展专题调研。

宣传类

负责院研究生会的各项宣传工作,紧密配合院研究生会各部门所开展的活动,做到全方位、全过程的宣传,包括活动前期宣传海报制作,后期新闻稿的撰写以及深入报道;负责微信公众号的日常推送和后台维护;与校内外新闻媒体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创新宣传手段。

学业类

主要负责组织本院研究生的各类学术活动,打造品牌学术活动,营造浓厚学术氛围;同时加强与校内各学术组织的沟通交流,积极组织参与并承办学校的各种学术活动;积极配合学校及学院的就业工作,负责收集、整理与发布毕业生需求信息。

二、报名对象:

全体园艺学院硕士、博士研究生及保研的大四同学均可报名

三、报名要求:

要求成员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有一定的组织领导能力和沟通合作能力;较强的时间安排、事务统筹协调的能力;积极为同学服务的热情;较强的责任心。

报名方式:

下载附件1:第五届园艺研会招新报名表,将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发送至cohyanhui@163.com,邮件及附件标题统一命名为姓名+报名类别。面试时间及地点将另行通知。报名截止时间:201910812:00

 

园艺学院研究生会

2019923

第五届园艺研会招新报名表.docx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