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公示】园艺学院2018-2019学年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9-09-30 字体:[ ]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和《园艺学院2018-2019学年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办法》,经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组评选、审议,现将我院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如下(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19年9月30日至10月9日,欢迎广大同学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反馈意见。

  人:马雯月 62732680  园艺楼313

园艺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组

2019年9月30日

园艺学院2018-2019年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更新】.xlsx



材料提交时间:截止2019年10月9日中午11:00

材料提交地点:园艺楼313办公室

材料提交说明:

 “校长奖学金”的获评者需提交:《中国农业大学2018-2019学年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单面打印,只限1页A4纸。同时提供佐证材料,申请表中申请奖项栏中只能填写一个(即校长奖学金)。

“国家奖学金”的获评者需提交:《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参考《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填表说明》),此表记入档案,须认真填写,不可涂改,并由导师亲笔签字!

“大北农励志奖学金”的获评者需提交:①《中国农业大学2018-2019学年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单面打印,只限1页A4纸;②《大北农励志奖学金申请表》,此表要求手工填写一式两份,单面打印,只限1页A4纸;③成绩单、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个人获奖情况以及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各一份。

 “寻梦未来学习奖学金”的获评者需提交:成绩单、个人获奖情况、参与课题情况、电商与三农相关论文材料,以及其它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各一份(用以参评“电商与三农奖学金”)。

“孟山都奖学金”和“先正达农业奖学金”的获评者需提交:《中国农业大学2018-2019学年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单面打印,只限1页A4纸,同时提供佐证材料。

学业奖学金的获评者需提交:电子版《中国农业大学2018-2019学年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及相关佐证材料至wenyuema@cau.edu.cn。(以前发过的无需重复发送)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