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字体:[ ] 浏览次数:

我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宣讲会于1月8日下午,在园艺学院报告厅成功召开。

          

宣讲会特别邀请科研院常务副院长田见晖为全院教师作大会动员。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意义及需求为切入点,田见晖着重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一流大学的重要标志之一,是青年教师科研梦想的基础,以及学校对2019年获批资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师的奖励政策。希望老师们结合工作基础,积极申报基金项目。基金管理部李聪颖老师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解释,并对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学院院长韩振海指出,学院中青年教师要以基金项目为突破点,选好研究方向、研究题目,争取每人都有基金项目,提升园艺学科的科研产出量质,培育高水平的科研队伍。

             

科研院基地管理处处长陈英义,副院长高俊平、主管科研副院长张小兰及全院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薛钰锦

       责任编辑:马雯月(新闻线索及意见反馈请联系wenyuema@cau.edu.cn)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