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0欢送老教师暨欢迎新教师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字体:[ ] 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园艺学院分工会组织的送老迎新茶话会在人发学院008会议室召开。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初春霖,院长韩振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李险峰主持。

会上,2019年荣休的老教师俞红强,感谢学院的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自己的良种繁育、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并表示在科研材料和基地支持等方面,做好传帮带,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新入职青年教师们依次介绍了自身情况、相关研究方向及进展。

韩振海对老教师的贡献给予肯定并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我院师资队伍不断加强,学院教学科研成果不断涌现,并希望学院广大教工能够凝心聚力、传承创新,不断推动学院新发展。初春霖对本次活动给予肯定,并表示,通过组织新老教师的交流,能够进一步增强教师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会上,与会教师们也就新老教师传帮带、教学安排、科研协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互动。

会议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在园艺楼前合影留念。

副院长李天红、高俊平、张小兰,副院长兼副书记李轩复及工会副主席任华中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摄影:新闻中心 黄秋阳

撰稿:新闻中心 郭霖

编辑:刘畅

责任编辑:马雯月(新闻线索及意见反馈请联系wenyuema@cau.edu.cn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