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召开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祝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02 字体:[ ] 浏览次数:

     

1230日中午,园艺学院在园艺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祝活动表彰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初春霖、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李轩复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孙伟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由李轩复宣布本次70周年国庆游行活动的表彰决定,宣读表彰人员名单,被表彰人员上台领取奖励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初春霖上台讲话,他回顾了七月份以来同学们为了国庆庆祝活动所做的种种努力,并表示,希望全院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国庆系列讲话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贯通起来,为加快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持续奋斗。

游行群众代表盖时霖、广场联欢群众代表陈雨童、游行志愿者代表瞿怡欣先后上台,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分享自己参与此次活动的感悟、收获和故事。

国庆游行是人生中一次宝贵的经历,每一个参与的同学都有自己的收获。希望大家能将经历内化为行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摄影:新闻中心 薛钰锦

撰稿:新闻中心 黄雅菲

(实习)编辑:黄雅菲

责任编辑:马雯月(新闻线索及意见反馈请联系wenyuema@cau.edu.cn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