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召开烟台专项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09 字体:[ ]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5日中午,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初春霖赴烟台研究院与专项研究生们进行座谈。

会议上,初春霖首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送上新年的节日祝福,并就学院2019年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详细询问和听取了同学们在烟台学习生活情况以及下一步实践环节落实情况。园艺学院烟台专项30名研究生顺利完成一个学期的集中学习后即将分赴各实践基地进行研究实习活动。初春霖希望同学们加强与导师沟通,确保按时完成学业。他强调同学们分散到各实践基地以及寒假假期要时刻关注安全问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会后,初春霖与烟台专项研究生们一起包饺子,庆祝新年的到来。

学院常驻烟台综合管理老师李志兰、烟台研究院王伟教师、园艺学院专职组织员王冰莹、辅导员赵宇琦以及在烟专项研究生参加了上述活动。

编辑:王意明

责任编辑:马雯月(新闻线索及意见反馈请联系wenyuema@cau.edu.cn)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