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公示]园艺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积极分子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0-10-27 字体:[ ] 浏览次数:

  经过各团支部和党支部积极推荐、党委严格审查,现将本学期拟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积极分子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请按照如下要求做好培养登记工作:

1、确定培养联系人

各党支部须给每名新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安排1-2名培养联系人。

培养联系人的任务有:

 (1)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党的基本知识;

 (2)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道德品质、现实表现和家庭情况等,做好培养教育工作,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党支部要求,定期与入党积极分子谈话,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考察,形成书面考察意见,并及时认真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

 (3)及时向党支部汇报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并将党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努力方向的建议反馈给入党积极分子;

 (4)向党支部提出能否将入党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的意见。

2、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

各积极分子领取《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新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培养联系人的指导下,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培养联系人对其考察表的质量负责。

《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一人一本,请务必看清填写要求后再书写。其中,“培养考察情况”需要党培养联系人每三个月与入党积极分子充分了解后填写一次,并在支部会议上进行汇报;党支部每学期考察一次,并填写意见。

3、撰写思想汇报

思想汇报是申请入党的人为了使党组织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思想情况,自觉地争取党组织的帮助教育,用书面的形式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时所写的书面材料。思想汇报从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每个季度至少一篇,单篇不少于2000字。

 

公示如有异议,请通过电话等方式反映。

联系电话:010-62732680

办公地点:园艺楼112

联系人:王老师

如何撰写思想汇报.docx

园艺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公示.pdf

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委

2020年10月26日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