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活动
园艺学院研究生果树第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字体:[ ]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拓宽视界,丰富党员知识储备。园艺学院研究生果树第三支部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阅读经典,分享感悟,传递思想,凝聚力量。

分享会上,各位同学畅聊自己阅读书籍的相关内容,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感悟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分享《毛泽东传》和《毛泽东、斯大林与朝鲜战争》,深入了解伟大领袖毛泽东创建新中国,抵御侵略的光辉历程,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新中国发展面对面》告诉我们,历史证明,没有共产党,新中国就不可能在重大关头始终校正发展航向,更不可能有今天中国崛起奇迹的发生。有的分享《平凡的世界》,告诉我们无论在什么位置,无论多么困难,只要能够艰苦奋斗、勇于探索,终能获得最后的成功。《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生动诠释了不畏艰苦、坚决服从的革命精神,鼓励我们有坚决完成目标任务的毅力。

本次以读书分享会为契机,督促支部成员在充实的学习之余,要静心读书,明悟自身的不足,更好的提升自己,并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善于思考,远离浮躁。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