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活动
园艺学院果树第一党支部开展“使命在肩,永久奋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7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铭记初心与使命,弘扬共产党人永久奋斗的精神,园艺学院果树第一党支部于12月3日晚开展了“使命在肩,永久奋斗”主题教育活动。支部组织成员前往华联影城观看了警匪电影《除暴》 ,有13名党员、4名党员发展对象、6名入党积极分子以及2名群众,共计25人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影片讲述了九十年代初,中国人民警察在落后的刑侦条件下,依然靠咬死不放的毅力屡破大案,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故事。支部成员表示,正是有了无数奔赴一线的民警无怨无悔地与犯罪分子的不懈斗争,才有了如今安定的社会生活环境,我们要学习他们身上吃苦耐劳,坚持不懈,永久奋斗的可贵精神。作为一名研究生,也应时时刻刻谨记初心与使命,兢兢业业服务人民,踏踏实实做好科研,将永久奋斗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