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团学】志愿农大|关于开展战“疫”应急保障志愿服务时长信息收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0 字体:[ ] 浏览次数:

 

团支部、参与战“疫”应急保障志愿服务相关活动的志愿者: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校志愿者带着满腔热忱纷纷行动,投身到全国心理专项、手拉手专项、助力春耕专项、社区(村)防疫专项等多个项目,贡献青年力量。随着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行业逐步复工复产步入正轨,北京各学校陆续开学,战“疫”应急保障相关志愿活动将暂时告一段落。为了更好地给予志愿者相关保障,现将开展相关志愿信息收集工作的通知如下:

1、参与助力春耕及社区相关志愿的志愿者:请确保自己已经在志愿北京上申请报名加入志愿项目:中国农业大学战“疫”应急保障志愿项目,并填写“××学院战‘疫’应急保障志愿者信息汇总表”(见附件),将材料于202061212:00前将所有证明材料收集汇总,并以“班级+战“疫”应急保障志愿服务相关材料”命名,打包发送至邮箱caucohhiahia@163.com

2、参与手拉手专项、全国心理专项及学校战“疫”有我相关志愿的志愿者:相关志愿信息将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发送至各微信工作群,请志愿者于202061217:00前完成调查问卷的填写,并确保自己已经在志愿北京上申请报名加入志愿项目:中国农业大学战“疫”应急保障志愿项目。

3、此次相关材料的收集与时长录入和证明发放密切相关,请各学院与各志愿者务必严肃谨慎对待。

调查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jq/80520404.aspx

项目报名链接:https://www.bv2008.cn/app/opp/view.php?id=R7xf5nBbXBTka

 

联系人:赵宇琦

联系电话:62732680



                                               2020610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


附件:××学院战“疫”应急保障志愿者信息汇总表.xlsx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