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艺起来】一场特殊的毕业答辩

发布日期:2020-06-02 字体:[ ] 浏览次数:

    

531日,在园艺楼704会议室,园艺学院蔬菜系加开了一场特殊的毕业答辩会。

当前,在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学院正稳步推进毕业生答辩及返校相关工作。按照北京市防控要求,部分地区学生需提前返校到学校安排的健康观察点集中隔离观察14天。其中,我院蔬菜学系一名上述地区的本科毕业生返校在途时间恰巧为系里前期统一安排的毕业答辩时间。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学院、蔬菜学系相关负责老师,坚持以育人为本的原则,注重统分结合,在保证总体政策稳定的同时,针对特殊情况,积极作为。经商议,蔬菜学系高丽红、杨文才、王倩、田永强、孙亮五名党员教师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立了专门答辩委员会,与该生沟通后,加开一场毕业答辩会。

为了确保线上答辩工作顺利开展,蔬菜学系相关老师与学生多次沟通,耐心讲解答辩流程,并进行设备调试。 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顺利完成了此次毕业答辩会。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园艺学院积极行动,通过开展护“苗”行动、护“学”行动等方式,为学生排忧解难;各任课老师也积极准备网课,保证学生停课不停学;各教工党支部和党员教师也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