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开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2 字体:[ ]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

根据学校2020年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方案,现将毕业生(含本科生及研究生)团关系转接的通知公告如下:

各毕业生团支部将本支部的毕业生(本科生及研究生)团组织关系情况进行汇总。团组织关系转出包括“需要开具介绍信”、“不需要开具介绍信”、“自动退团”种情况,具体如下:

1. “需要开具介绍信”情况包括:到外校继续深造、非升学出国、就业、待业;  

“介绍信”开具人须持团员证到学院分团委办理团关系转出介绍信;若团员证遗失、未能按时交纳团费的毕业生,需要补办团员证、补交团费后方可进行转出。补办团员证需携带本人近期免冠1寸照片一张(照片背面写明姓名、班级),工本费2元,团费补交至20206月(每月团费0.2元),一并于返校后交到园艺楼112办公室

2“不需要开具介绍信”情况包括:在本校继续深造或工作、升学出国

出国(境)学习研究,团组织关系按要求保留在原就读学校,毕业生团员需在毕业离校前向学院提交保留团组织关系的书面申请(附件1),说明在境外学习研究的地点、时间期限、境内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等情况,并填写中国农业大学2020年出国(境)团支部团员信息收集表(附件2)。团员在国(境)外期间,其团组织关系纳入校团委直辖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农业大学出国(境)学习研究支部”集中管理。

3、“自动退团”情况包括:按照团章相关规定,毕业生如已超过28周岁,且就业后不再在各共青团组织(如共青团中央、各地方团委、企事业单位团组织等)内担任专/兼职干部的,作自动退团处理;

各团支部需要填写汇总表(汇总表模板请见附件3),将升学出国团员材料(附件12)及汇总表电子版于65日(星期18:00前发送至邮箱:cauyytwzzb@126.com,统一命名为:团支部名称+毕业生团关系汇总表。

 

 

联系人: 尚同学 13371739214

 

 

共青团园艺学院委员会

202061


附件1: 关于XXX转入中国农业大学出国(境)团支部的申请.docx

附件2: 出国(境)团支部团员信息采集表.docx

附件3:2020年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情况汇总表.xlsx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