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就业】关于做好北京地区2021届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1 字体:[ ] 浏览次数:

各2021届有关毕业生

按照《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北京市财政局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求助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京人社毕发【201844号)及2019年《关于做好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补充通知》的有关要求,更好保障我校2021届毕业生享受求职创业补贴,现启动补贴申报工作。

一、申领条件

符合以下之一:

1. 所在家庭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

2. 所在家庭为国家认定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北京户籍高校毕业生所在家庭为低收入农户的);

3. 所在贫困家庭中父母一方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

4. 本人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

5. 本人毕业学年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

6. 本人持有《特困人员救助供养证》的。

符合上述条件之一且未申领过求职创业补贴的毕业生,可自愿申请。补贴标准为1000/人。符合以上多项条件的,按其中一项申报。

二、时间安排

学生申报时间:  97~ 918

三、申报流程

(一)信息填报

1、凡符合申领条件的同学准备申报材料。

电子版材料:即系统需要填写的申报材料,详见附件1

纸质版材料:填写并打印申请表(附件2)。

2、材料提交说明:凡有意申领的同学于2020918日前将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交至园艺学院。纸质版送至园艺楼10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ZT817@126.COM电子版材料以“姓名-补贴类别”命名

(二)学校审核并公示

   就业创业办公室将对材料予以审核,并于2020923日在校园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公示无异议的,930日正式上报信息至市人力社保局。

(三)市人力社保局复审

符合条件的通过复审,不符合条件的予以退回。

四、发放

市人力社保局将复审通过的高校毕业生名单提交市财政局,由工商银行进行发放。工商银行将补贴资金直接发放到申请人的个人账户。


联系人:卢政彤

联系电话:62171532

 


 

 

 

园艺学院

2020年91



附件1:2020求职创业补贴申报材料说明.docx

附件2:2020年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个人申请表(归档)(1).doc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