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9-11 字体:[ ] 浏览次数:

    

    

    

 

9月9日、10日,园艺学院开展了2020级迎新工作。在我院志愿者的引导和帮助下,124名本科生顺利完成了报到并入住宿舍。

9日上午开始,陆续有新生抵达学校。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热情指引新生们完成入学报到、入住宿舍,并耐心解答新生的各类问题。我院2020级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也在迎新处与新生们见面,进行了亲切交流。

上午十一时许,我院党委书记初春霖来到园艺学院迎新场地,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在奥运场馆内的迎新处,他询问了当前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在场志愿者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说,疫情虽然给迎新工作带来诸多不便,不同于往年,家长们不能进校帮助新生报到安顿,但这锻炼了新生们独立自主的生活能力,有助于新生尽快融入大学新生活。

下午,校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孙其信、副书记李培景等领导来到迎新现场,慰问在场的新生与志愿者。他们对迎新工作给予肯定,对我院新生寄予了谆谆厚望。

9月10日,大量新生抵达学校,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期间,我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李轩复来到迎新场地,与志愿者一道迎接新生。

迎新期间郑传林、刘兴旺、吴健和黄越四位新生班主任及辅导员们也全程参与,新生更好地感受园艺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勇敢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摄影:新闻中心 刘畅 熊云慧

撰稿:黄宇欣

编辑:熊云慧

责任编辑:卢政彤(新闻线索及意见反馈请联系LZT817@126.com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