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研究生】园艺学院2020-2021学年研究生助管招募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5 字体:[ ] 浏览次数:

根据《园艺学院研究生助管工作管理办法》及我院研究生助管工作实际情况,我院现招聘研究生助管7:

一、聘任岗位及要求

要求:思想健康、性格开朗、工作认真、细心、负责、善于与人沟通、具有团队精神、有较为充裕的工作时间、有学生工作经历。助管每周工作量为2-3个半天,每月津贴600元。招聘岗位具体职责和要求如下:

德育助管(4名):协助管理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协助管理研究生党务、心理、就业、奖学金评选以及助学贷款工作;协助院办相关工作。

教务助管(3名):协助管理研究生学籍、培养、教务日常工作。

二、助管报名条件

1.取得我校正式学籍,在规定的基本修业年限内学习的全日制研究生(不含委培、定向研究生),一般应为硕士研究生。

2.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

3.研究生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参加助管岗位的聘任:a.在受到各类处分后一年时间内的研究生;b.存在诚信危机者,包括不能按时缴纳学费、住宿费的研究生,在学术研究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研究生;c.参加非法组织或活动的研究生;d.本学年有课程考试不及格的研究生。

三、招聘流程

a2020年9月18日下午15:00前,研究生自愿报名并提交《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聘任审批表》纸质版(一式三份,一份贴照片,须有导师意见和签字)到园艺楼102朱老师处,并填写问卷;https://www.wjx.cn/jq/91116769.aspx

b.面试时间、地点待定;

c.本次报名未能录取的同学可以选择自愿成为临时助管,在学院工作较繁忙的时候会通知研究生勤工助学。

 

联系电话:62732775 朱晓暐

 

 

 

园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9月15日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聘任审批表.doc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