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组织烟台专项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09-20 字体:[ ] 浏览次数:

9月15日晚7点30分,园艺学院2020级研究生(烟台专项)新生见面会在第二教学楼313教室举行。园艺学院院长李天红、果树系副系主任张新忠、蔬菜系副系主任高丽红、观赏园艺与园林系副系主任张常青出席会议,30名新生参加会议。

 

  

   

  

  

 

李天红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园艺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科建设。同时,她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努力成长为知农爱农的园艺人。张常青勉励新生不断提升知识水平与能力素养。高丽红重点介绍了蔬菜专业在山东设立的校外实习基地情况。张新忠围绕果树产业需求,鼓励同学们通过研究生学习明确奋斗目标。


 

随后,学院教师们来到宿舍楼,看望2019级烟台研究生,与他们座谈交流学习生活相关问题,并对研究生的后期学习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据悉,在学院的周到工作中,30名研究生(烟台专项)新生全部顺利报到并入住宿舍。学院烟台专项教务员李志兰老师,团委书记蒋晓彤,学院组织员王冰莹也参加本次迎新工作。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