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活动
园艺学院本科2020级党支部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9 字体:[ ] 浏览次数:

     

     

1月9日晚,园艺学院本科2020级党支部在东区一教219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党支部书记马雯月主持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将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井冈山精神的专题学习交流。严蕴迪同学以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视频为导入,回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点内容,她表示从保障体系、促进就业以及高等教育普及等方面,切实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代表最广大人民的利益。袁清扬同学则为同学们介绍了井冈山精神,主要包括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现实意义,她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需要艰苦奋斗的井冈山精神,我们要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

交流完毕,为培养积极分子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意识,使积极分子们更好的认识自己的不足,“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培养先锋模范的意识,党支书、支委以及其他积极分子对她们的交流进行了点评,最后党支书马雯月对本次会议作出了总结。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