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7 字体:[ ] 浏览次数:

   1月25日下午,园艺学院在园艺楼210会议室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田见晖、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史长丽出席会议,园艺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纪委吴宝利对会议进行全程监督。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初春霖主持。

 

 初春霖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通过在师生群体中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梳理、剖析、查摆领导班子和自身问题,积极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分析了领导班子总体存在的问题、表现形式及成因,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学院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紧扣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自我批评,随后,依次互相提出客观、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田见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领导班子过去一年的努力和学院取得的发展,并提出了建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凝聚共识,团结协作,积极谋划学院未来发展,把学院发展带到新的阶段。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