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召开2020年送老迎新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1-01-28 字体:[ ] 浏览次数:

1月27日下午,园艺学院分工会组织送老迎新茶话会在园艺学院210会议室召开。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初春霖,院长李天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工会主席李险峰主持会议


   


会上,2020退休老教师朱立新表达了对学院多年来的感谢,介绍了自己的教材编写教学工作、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并表示做好传帮带,带领青年教师加入教材编写的队伍,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之后,新入职青年教师们依次介绍了自身情况、相关研究方向及进展。

李天红对老教师的贡献给予肯定并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欢迎。表示近年来,我院师资队伍不断加强,教学科研成果不断涌现,希望新教师们能够凝心聚力、传承创新,不断推动学院新发展。初春霖对本次活动给予肯定,并表示通过组织新老教师的交流,能够进一步增强教师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与会教师们也表达了对退休老教师的祝福以及对新教师的欢迎。并围绕工作感悟、学院发展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期待和对在座老师们的美好祝愿

最后李天红和初春霖代表学院向新老教师们颁发纪念礼物等,以表感谢和鼓励!会议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在园艺楼前合影留念。


 


副院长张小兰、张常青李威蔬菜系系主任杨文才,观赏园艺与园林系系主任马男、工会副主席任华中工会委员和组长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