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活动
学院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1-11-15 字体:[ ]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学院组织收看党的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和行政教工党支部成员在园艺楼210会议室观看直播,其他党员同志们在办公室、实验室等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发布会直播,及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

发布会围绕全会的重要成果进行权威解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果树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褚命天表示看了直播,深刻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其对于我党走好第二个一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总结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仅有中国意义,还有世界意义,将为人类政治文明的发展和政党政治提供中国经验和中国方案。

蔬菜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阿旺措姆表示观看了第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体会到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又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长河浩荡,势不可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再创辉煌。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党员,我时刻牢记党对我们的期望,在今后的生活里,我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专心开展学术研究,我相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任何艰难险阻都阻挡不了中国人民的前进步伐,任何风险挑战都阻挡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

安玥蓉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感受到了祖国的发展和强大,尤其是在如今其他国家面对各种战争、危机以及内乱之时,我们依然可以安心地学习生活,不经让我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我更要坚定信念理念,向着党的组织和要求努力迈进!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