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就业】关于启动2022届毕业生信息核对和就业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6 字体:[ ] 浏览次数:

目前,2022届毕业生(本硕博)基本信息已经根据我校学籍部门提供的数据在中农云系统完成数据整理和导入,毕业生可以根据本人的学号(账号)和身份证号(密码)进行登录,核对个人基本信息,及时录入就业信息。具体步骤如下:

  1.登录就业信息网,scc.cau.edu.cn;首先完成问卷调查,之后进入个人主页,完善个人基本信息。

  2.按照本人实际情况选择就业类别:深造类(出国出境、升学、二学位);就业类(签约就业、自主创业、自由职业、博士后入站等)。

    就业类:1.工作就业类需要按照本学院的要求在就业信息网上申领就业推荐表和三方协议;

            2.已经取得offer或者已经有意向接收单位的毕业生,请及时在就业信息网录入其具体落实单位等信息。

    深造类:本科生保研的同学近期(11月16日-11月25日)务必要中农云系统完成保研信息的录入!就业大类选择国内深造。保送外校的同学,如果档案地址和户口地址不详的可以在相应位置录入“待定”!

    针对现阶段毕业生大部分都尚未最终确定就业单位的情况下,毕业生录入信息后保存即可。可暂不进行后续的下载打印和学院的审核流程(本科生保研本校的除外)。此类数据均不作为派遣依据,仅用于就业数据统计,后期如有信息变动,可随时进行修改。


园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1月16日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