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活动
园艺学院本科生2018级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字体:[ ]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晚,园艺学院本科生2018级党支部在旧教285顺利召开支部大会暨专题会,讨论接收张若妍等八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支部35位党员参与本次会议,支部现任支部书记熊云慧及上届宣传委员吴茂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由吴茂林介绍大会流程。接着,由张若妍等8位预备党员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变化、学习生活各方面情况进行汇报。几位同学在讲述自己的成长变化的同时都表示在这一年中更加积极的学习了党的先进思想,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党的先进性与进步性,今后将继续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会人员对各位同学发表意见,最终经无记名投票及大会表决,8位同学正式转正。正式转正的同志们表示自己非常荣幸加入中国共产党,今后将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己的一切奉献给党和人民。

转正结束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会正式召开。支部成员在熊云慧的专题分享下,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的全面的讲解与剖析。支部成员在认真学习的同时纷纷表示今后将坚决贯彻大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个人追求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做新时代奋斗青年,助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至此大会顺利结束。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