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诚信考试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12-30 字体:[ ]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愉快充实的一学期又即将过去,紧张的考试周悄然来临。考试不仅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果检验的有效途径,更是展现当代大学生学术修养的重要窗口。考试作弊不仅是对我们自己能力的否定和蔑视,更是对学校良好风气的亵渎,作弊者不仅丢掉了诚信,更丢掉了尊严,作弊者最终也将受到校规校纪的处分。

为创造一个公平公正、和谐有序的考试环境,创建良好的考风、学风、校风,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园艺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党员特此向全院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考试不仅是向老师递交一份答卷,更是向自己递交一份诚信答卷。因此,我们应该抓紧时间,积极准备每一门功课,认真对待每一场考试,以日积月累的实力和充分的复习争取好成绩。同时调整好心态,以真才实学取得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优良学风。

二、团结互助、共同进步

同学之间互相帮助,在交流中认识到自己存在的问题,在帮助他人的同时加深已有知识印象,巩固已学内容,做到共同进步。尤其是各党员、学生干部要担当起重任,带领同学们积极复习,互相勉励,互相帮助,共同创建出浓厚、良好的学习氛围。

三、严守考纪、诚信应考

在考试过程中尊重监考老师,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服从管理,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维护良好的考场秩序,人人有责。不因一时的糊涂,作出不明智的选择。自觉遵守考风考纪,是我们每个学生应尽的义务,我们要拿出实际行动,为自己负责,为班级负责,为学院良好的形象负责!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优异的成绩,我们更需要真实的自我和高尚的人格。我们要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换取成功的喜悦,赢得他人的尊重,绝不要违背公平原则,绝不要违背做人的基本准则,给自己今后的发展不留下任何阴影,在人生的征程中不留下痛苦的回忆。

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中参与竞争,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交出一份满意的诚信答卷!

园艺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

2021年12月30日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