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团学】关于开展中国农业大学“兴农杯”创新创业大赛专项赛暨第十一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科技冬奥”专项赛校内选拔赛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09 字体:[ ] 浏览次数:

同学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要求,落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总体计划和任务分工方案》,加快推进科技冬奥(2022)行动计划 第十一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设“科技冬奥”专项赛道,为方便各学院提前做好备赛事宜,在市赛组委会正式通知下发前,就竞赛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最终参赛要求、竞赛章程等以后期正式通知为准):

一、办赛理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四个理念高标准完成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任务,加快推进“科技冬奥2022行动计划组织实施,让冬奥会成为科技成果落地的生动案例,第十一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设“科技冬奥”专项赛道,面向首都高校广大学生,聚焦冬奥与科创紧密融合,为冰雪运动队伍建设、环境保障、竞技水平、群众参与、普及推广产业发展提供青年智慧支撑,为办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贡献青春力量。

二、参赛对象

202151日以前正式注册的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各类高等院校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均可参赛,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赛均可,每个团队不超过10人,每支团队可配备1-2名指导教师。

三、赛事内容

“科技冬奥”专项赛将围绕运动科技、场馆建设、清洁环境安全办赛科学训练备战策略冬奥文化”等多个主题,面向首都高校学生开展比赛,以此更好地促进冬奥技术创新需求的多层次技术合作。

四、奖项设置

1.“科技冬奥”专项评出相应的特、一、二、三等奖。

2.各高校“科技冬奥”专项赛参与、获奖情况,将作为“优秀组织奖”的重要参考依据

五、其他

1.各学院应积极组织、统筹协调,挖掘、鼓励适合的学生团队积极参与第十一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科技冬奥”专项赛。

2.参赛者在提交选题和作品前要签署有关承诺书。参赛者对参赛作品须享有完全知识产权,无权利瑕疵及权属争议。

 

联系人:靳丹云15235569118

 

 

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兴农杯”

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委员会

202127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