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任命付国强同志为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

发布日期:2021-03-23 字体:[ ]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任命会在园艺楼205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田见晖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宣读了关于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的任免决定:经2021年3月9日召开的学校党委常委会第2021-06次会议研究决定,任命付国强同志为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

 


付国强首先感谢学校党委的培养与信任,他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提升大局意识,积极向老师们学习,秉承学院优秀的文化传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努力竭力院师生服务,让园艺学院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美

 


院长李天红代表班子成员感谢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与帮助,对付国强同志履新表示欢迎,她希望付国强同志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加强学习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多倾听师生的声音,俯下身子干实事,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党政同心,守正创新扎实推进学院“十四五”工作的全面开展,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田见晖对付国强同志履新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十分重视园艺学院的发展建设,自此,学院新的领导班子在短时间内已全部配备到位。他希望:新班子成员要精诚团结,尽快形成合力,在“十四五”期间创新变革、求变求新。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要带领全院师生,扭转传统观念,跟上新时代的步伐。希望全院教师瞄准国家的重大战略和三农需求,凝聚方向,形成“拳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主动出击、迎难而上,做强做大、做实做细,稳步推进学院的事业发展

 

 

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吴华杰、副院长张小兰、张常青、李威,各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以及学院办公室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