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任命吴华杰同志为园艺学院党委书记

发布日期:2021-03-09 字体:[ ]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园艺学院党委书记任命会在园艺楼205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田见晖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园艺学院党委书记的任免决定:任命吴华杰同志为园艺学院党委书记。 

    院长李天红代表班子成员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深切缅怀初春霖同志为园艺学院发展付出的努力,对他所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吴华杰同志履新表示欢迎班子成员党政同心,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 

吴华杰首先感谢学校党委信任,深感责任重大,将尽快熟悉工作,与院班子成员密切配合,依靠全院师生,推进园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田见晖对吴华杰同志履新表示祝贺他表示,园艺学院在实现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期待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学院要为“十四五”开好局,为未来发展坚实的基础对新班子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教工支持书记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二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多交流,形成合力带领学院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园艺学院副院长张常青、李威,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以及学院办公室老师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