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党史】园艺学院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13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园艺学院党委结合实际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

4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会,充分讨论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工作,并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吴华杰领学并主持了学习会,院长李天红、副院长张小兰、副院长李威、副书记兼副院长付国强、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华杰对园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三个层面学习的工作重点,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各项工作的基本要求。学习中,吴华杰从1件大事、2个“要”、3个“必然要求”等七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付国强、专职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华杰传达了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介绍了园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重点介绍了党史学习工作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和学习安排,她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开展,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专业特色,引导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