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活动
【学党史 悟思想】园艺学院组织研究生和导师开展师生团建暨党史知识竞赛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4 字体:[ ] 浏览次数:

    4月11日,园艺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研究生和导师前往黄花城水长城开展师生团建暨党史知识竞赛党日活动。全院共有近百名研究生和20余位教工参加。

 

  

 

研究生和导师们一一参观明长城、灏明湖、水中半岛、明代板栗园及黑龙潭等景点,了解古迹背后蕴藏的故事,感受高山古长城的沧桑壮美。大家攀登明长城,身临其境追寻历史的印记,零距离触摸历史的波澜壮阔和激情澎湃,感受历史沧桑与风云变幻,并通过照片、微视频拍摄记录“我与党的峥嵘岁月”。


    

    


午时许,精心组织策划的“党史知识大PK” 、“园艺精灵”、“你划我猜”等趣味知识竞赛如期开展。同学们争相竞答,积极踊跃,在轻松欢愉的氛围中教育引导师生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这次活动让研究生和导师们在学习工作之余来到青山绿水间放松心情、减轻压力、促进交流。导师徐峰表示:“这样的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师生互动结合起来,促进师生感情交流,更加坚定初心和使命、提升感悟力、增进相互了解。”20级风景园林硕士崔茜茜说:“当爬长城想要放弃时,联想到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现在遇到的困难就是九牛一毛。”20级观赏园艺博士任子奇说:“非常感恩现在所处的美好时代,同时也愿意多感受祖国的大好山河之美,感受党领导下前辈们伟大的建设。我们要加强在美好中学习,也需要多学习理论知识,多经历实践,努力成为合格的接班人,在未来多变的局势中,让我们的民族变得愈加强大,愈加自信。”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据悉,为了出行师生的安全,活动组织者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为师生提供口罩、消毒凝胶等防疫物资,确保了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