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活动
【学党史 办实事】 观赏园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北京建设大学党支部共同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字体:[ ]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中午,在北京建设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国家科技园内,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观赏园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北京建设大学党支部进行党支部共建交流。此次支部共建活动由观赏园艺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高学凯带领,支部同学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帮助建大园区进行绿地规划。建设大学马少军校长、人力资源部王蔚燕老师、后勤物业部张英姿老师,樊红生老师以及园艺学院本科生2019级党支部部分党员与积极分子参与了活动。

首先,马少军向支部成员介绍了北京建设大学与中国农业大学之间的历史渊源,讲述了中国农业大学国家科技园入驻具体情况,并鼓励同学们来建大科技园自主创业。通过其讲述大家对建大的创新态度和培养方针有了进一步了解,也感受到了建大为学子提供创新创业服务的专业性。

随后,党支部同志们与建大老师一行前往建大绿地。建大后勤老师向观赏园艺研究生党支部表达了希望得到专业的花卉种植设计指导,以将园区绿化进行整体规划设计的意愿。观赏园艺研究生党支部经实地考察,了解到具体情况,利用自己的所学专业所识,积极地为建大提供绿地规划建议。

  


       最后,北京建设大学老师与支部成员一起合影留念,约定下次的花卉种植移栽活动,并对支部共建开展进一步活动进行了讨论。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建大党支部和观赏园艺党支部反响良好,建大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提供专业指导的感谢,同时建大提供机会以助同学们将所学理论学以致用。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